欢迎点击访问-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21-10-09      访问次数: 1556

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分会(康达校友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岗位职责


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分会(康达校友会)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令、法规和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加强学院与校友及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相互间的友谊,促进教学、医疗、科研、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在学院党政部门领导下,传承优良传统,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团结校友努力开拓,不断创新,共同为祖国高等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校友工作办公室岗位职责如下:

1.在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的工作指导下,负责学院校友工作,制定和落实全年校友工作计划。

2.负责建立康达校友会工作制度,建立学院校友工作的长效机制,不断完善校友会工作网络。

3.加强校友会组织建设,指导其开展工作。

4.加强与校友的紧密联系,切实发挥各地校友的作用,密切校友与母校的关系。

5.做好校友来电、来信、来访等工作,为校友返校聚会活动提供各种接待及服务工作。

6.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搭建平台,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7.负责校友信息数据的采集工作。

8.负责校友及校友所在单位的资料收集和宣传工作。

9.负责应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选聘工作。

10.负责校友所在单位来院招聘(面试)、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协调与服务工作。

11.负责建立和维护“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分会(康达校友会)”网站,宣传学院,扩大学院的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

12.收集校友对学院发展等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充分发挥校友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13.负责向校友通报学院建设、校友会活动等情况。

14.负责协调校友捐赠的接收和管理工作。

15.负责校友文化建设工作。

16.做好日常工作,完成学院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