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点击访问-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
校友工作联络员职责
发布时间: 2021-10-07      访问次数: 1598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校友工作联络员职责

校友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环节的延伸,是学院办学质量检验与反馈的重要途径,更是学院声誉承载的主要渠道。学院为做好校友工作,通过校友工作联络员来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有效的互动平台,进一步促进学院和校友的共同发展。为了做好联络员工作,逐步形成更为完善的校友工作体系,特制定校友工作联络员职责

第一条 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自愿接受南京医科大学校友分会(康达校友会)的工作指导和监督管理。

第二条 弘扬南医精神、康达精神,团结校友努力开拓,不断创新,共同为祖国高等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第三条 广泛联系和团结国内外校友、增进友谊,加强合作与交流,传承优良传统,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第四条 向校友和社会大力宣传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办学成果,提升母校声誉。

第五条 整理收集相关班级、年级、地区等校友通讯录和资料的工作,协助母校追踪和更新校友信息,及时向学院校友会进行反馈。

第六条 积极联络校友,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沟通和联络,向学院校友会网站、院报等推送动态信息,及时报道和宣传校友的优秀事迹。

第七条 协调和配合康达校友会为校友返校活动提供帮助和服务。

第八条 按所在地区不定期组织开展校友交流活动,留存并报送相关活动资料。

第九条 向康达校友会提供有关校友捐赠和合作信息等。

第十条 借助校友资源扩大学院的影响力、为招生宣传和宣讲工作助力,提升生源质量。

第十一条 联络校友,关注所在地区、相关行业系统和工作单位的就业招聘动态,向学院及时提供毕业生就业信息,关心、支持和帮助毕业生就业。

第十二条 切实加强联络校友建立的QQ、微信、微博等工作社交媒体账号群的备案和规范管理按照“谁建立,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实行群主负责制,成员必须实名入群并设置相关安全防范措施。主动承担政治责任,对群内成员发布或转发的信息进行监督管理,维护网络文明秩序,传递正能量。

第十三条 自觉遵守保密规定,严禁恶意泄露校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