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点击访问-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
南京医科大学图书馆馆长陈勇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1-03      访问次数: 618

11月3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图书馆馆长陈勇一行来院交流。全体院领导,党政办公室、图书馆、关工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张前德主持。

院长张前德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图书馆一直以来对学院图书馆工作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图书馆职能,提升对内对外服务水平,努力把我院图书馆建设成为苏北、鲁南地区特色鲜明、功能完善、资源丰富的医药类智慧图书馆。党委书记张鸿来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我院图书馆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我院图书馆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图书馆文化建设、阅读推广、信息素养教育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会后,陈勇馆长和教学办公室陈静主任分别作了题为《文化+智慧:赋能服务品质——兼谈学校图情十四五发展规划》《医学文献背后的故事—谈谈南医的那些人和那些书》主题讲座

                          稿/张宁;图片/陈昕;审核/顾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