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点击访问-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
2017届校友李广彬:“我是药师,药有话说”
发布时间: 2022-02-21      访问次数: 626

李广彬,男,药师,2017届药学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药剂科。中山医院质量持续改进小组成员;发表北大核心期刊论文一篇。曾获上海市第二届“奋斗杯”青年药师技能大赛一等奖、第七届KMK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华东赛区二等奖、在上海市医院协会举办的首届“我是药师,药有话说”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校友说:

作为首届从连云港校区毕业的康达学子,我是幸运的。学院安排最好的老师给我们授课,特别是在江苏省人民医院实习期间,认识了一批南医大优秀的师兄师姐,我们一起做实验、写论文、养细菌、跑凝胶,让我对医院药学有了更多的好奇和兴趣。从业以后,如愿加入医院药学的大家庭。在医院药剂科一线岗位工作,先后在门诊西药房、急诊药房、发热门诊药房,现工作于静脉用药配置中心。让我最深刻事情就是国家药品取消加成,药剂科从盈利科室变成了成本科室,从药品供应变成了服务,一切为了病人。临床药学的发展和药学门诊的开设是药学未来发展的大趋势,数字化医疗发展也逐步走向成熟。

工作之余,经常会想起母校,想起那群可爱的同学和老师,有机会定会回去看看。特别感谢汪海峰老师在学校对我的帮助,让我在学习、工作、做人有了学习的榜样。那些年的水泥篮球场、三层的食堂、图书馆,教学楼、实验室历历在目,记忆犹新。感恩学校,愿康达学院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