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点击访问-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
"学习二十大·校友话担当"(九)
发布时间: 2023-03-24      访问次数: 1550

       姚可伊,2022届校友,现就读于英国女王大学。

校友说:

通过聆听和学习习总书记所作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倍感振奋。他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绘制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作为海外学子,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做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发挥对外交流方面的特殊优势和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我不仅要提醒自己代表的是国家的形象,更要时刻牢记,我们学习的知识和掌握的本领,都是筑成国家未来梦想道路上的砖石。

母校音容心底藏,栽培恩泽永难忘。祝福母校永远年轻,风华正茂,充满活力,开拓创新,再创辉煌。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