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点击访问-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
"学习二十大·校友话担当"(十一)
发布时间: 2023-04-07      访问次数: 1757

孙思慎,2022届校友,中共党员,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在读。

校友说:

党的二十大报告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人,是生长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一代人,如今更是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

作为一名青年,一名共产党员,感谢母校的栽培,感谢各位老师的教诲,2022年如愿考上上海交通大学瑞金医院消化内科硕士研究生,投身医学事业,时刻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词,我们要以“赶考”的姿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与本领,坚持胸怀梦想,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积极参加各类竞赛与科研活动,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明确我们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重托。

奋进正当时,我们要坚定不移的紧跟党的步伐,以青春之我,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用“医学梦”托起“中国梦”,怀抱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操,掌握过硬的临床医学技能,做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的接班人。

在母校迁址连云港办学十周年之际,衷心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谱写新华章创造新辉煌。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