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点击访问-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
"学习二十大·校友话担当"(十二)
发布时间: 2023-04-14      访问次数: 1593

朱婷,2017届校友,中共党员,现就职于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宣传部。

校友说: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从康达学院毕业已经6年。回想起2013年9月进入康达学院学习的场景,恍如昨日。4年的大学生活,让我学习到了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这为毕业后在工作岗位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深知,这是母校给我的底气。

“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镌刻在每一位康达学子的心中。工作中,作为医院党委宣传部的一员,我既用镜头捕捉美好,用笔杆书写担当,做好分内工作,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惧风险、深入一线,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2022年10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一代,我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自立自强,迎接各种挑战,增强国家意识和民族自豪感,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让火热的青春绽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不辜负母校的谆谆教诲和辛勤栽培。

母校深恩永难忘,前进路上时时想。祝福母校: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谱华章!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