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点击访问-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
我院举办校友返校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7      访问次数: 279

近日,我院举办了校友返校月系列活动,2003级、2013级等校友重聚校园,同叙师生情谊。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王磊返校校友,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宣传部、相关学部负责人在校学生1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领导与返校校友进行了见面会、师生代表与校友开展了漫谈会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详细介绍了学院迁址连云港办学十年发展情况。党委书记张鸿来代表学院对校友们提出殷切希望,期望校友和母校能同共振、同向而行,一起为健康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院长张前德表达了对各位校友重返校园的欢迎,表示学院高质量、持续性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优秀校友的支持,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与会校友纷纷为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感到振奋,并分享了在各自领域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真切地表达了对母校的关怀,对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校友会联合临床医学部、护理学部、药学部开展“校友与您有约”系列讲座,校友程志唐誉轩穆俊羽从学习、择业、工作、科研等多个方面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交流,引导在校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明晰职业规划,以“求真、求实、求深”的态度,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

活动期间,校友代表还开展了“学长面对面”访谈。2003级校友余湛、管振华、林照结合自己的发展之路强调终身学习的重要性。

此外,校友们一行游览了校园,感受母校的新发展、新成就。

校友和母校是情感共同体,更是发展共同体。校友返校月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友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彼此间情谊,凝聚校友智慧力量,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不断推进学院与校友共融发展。

(撰稿/高丽;图片/王雪晴、武志豪;审核/胡亮、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