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点击访问-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
我院举办“学长与您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9      访问次数: 1566

5月10日下午5:00,我院在医政楼报告厅举办“学长与您面对面活动,南京市江宁医院医务处副处长余湛南京市江宁医院重症医学科临床技能中心主任林照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管振华三位2008届临床医学专业校友来到现场与同学们开展一场面对面的交流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临床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和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参会。

临床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潘斌老师介绍三位校友及他们所取得的成绩。随后由同学们提问,校友余湛、林照、管振华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解答同学们的提问,诚恳地给予建议,以自己的发展之路为例强调终身学习的重要性。“身为医学学子,不断提升学历、更新知识结构对于日后的工作有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表示在亲切自然的交流互动中获得了诸多真实可感的指导,这将有利于他们加强对求学和职业发展的认识,更好地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合理的规划,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为将来的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高丽;图片/武志豪;审核/龙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