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点击访问-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
我院举办“校友与您有约”系列讲座第六讲
发布时间: 2023-05-18      访问次数: 1181

5月12号上午,我院于12栋106室举办“校友与您有约”系列讲座第六讲,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教师、我院2017届毕业生穆俊羽博士以“燃榜样之光,照吾辈前行”为题做交流分享。药学部副主任李梓源,校友工作办公室、药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和药学部2020级学生代表参会。

讲座伊始,校友穆俊羽回顾了他从一名学生转变为一名科研教师的历程,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一位科研工作者的钻研精神和研究热情。接着,他结合自身经历,从专业学习、学生生活、日常活动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为同学们如何充实大学生活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并勉励学弟学妹要不负青春时光,脚踏实地,学有所长。最后交流环节中,穆俊羽学长耐心、细致地解答各位同学的疑问,并为他们加油鼓劲。整个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开阔同学们的视野,也拉近校友与在校学生的距离,对在校学生合理进行职业规划、确立人生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罗琴;图片/姚佩怡;校稿/刘菊、高丽;审核/龙星、李梓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