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点击访问-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
迁至办学十周年 | 祝母校永远辉煌
发布时间: 2023-11-17      访问次数: 213

  林紫荆,女,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7届公共事业管理(卫生法规与行政管理方向)专业毕业校友,现就职于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校友说:

  母校对我的影响一直到我现在的工作,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2019年职位晋升之后,公司面临着调整并线,把我调到陌生的岗位,陌生的市场,重新开始挑战,在多种因素交织下,很想着放弃,但最后还是选择留了下来。想起在校时学校豪森班的老师给予了我的帮助和动力,她说:“在社会工作中就是‘剩’者为王,‘剩下’的‘剩’”,正是因为选择了留下来,才有后来能够负责上海最核心的市场,全国最大的精神专科医院,所负责的办事处每年完成的业绩也是公司中最好的。所以,这段工作经历也让我明白:只有选择坚持,才有可能成功,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很幸运,恰逢康达学院迁址连云港办学十周年,我现在就有这样一个机会可以表达我对母校的感激和期盼。2013年9月,那时的校园显得格外的荒凉,只有二个学生宿舍楼、一个食堂、一个图书馆,校园里到处都是光秃秃的。就是在那样的条件下,我们学校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建设成了现在的最美校园。不管从学校建设,还是从学校培养的学生来讲,我想都可以叫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对于母校的期盼,从教育来讲,希望学校培养出越来越专业的医疗体系人才;从就业来讲,学校培养模式,应更加深入与企业交流合作,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的多样性。

  最后,值此母校迁址连云港办学十周年之际,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母校永远辉煌,永远充满生机!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