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点击访问-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
迁址办学十周年 | 迁址十年,初心依旧
发布时间: 2023-11-19      访问次数: 163

常恺,男,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8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校友。在校学习期间担任院学生会主席,荣获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南京医科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辉瑞生物制药集团中国区医院急诊事业部上海地区经理。

校友说:

我还记得那个令人激动的日子,当我作为康达学院2013临床医学专业的一名学生,充满期待和憧憬踏入春晖路88号的新校园。那一年,学校刚刚迁至连云港办学,也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如今,正逢学校迁址办学十周年,也是我入学十周年,当真感慨良多。

作为连云港校区的第一批学生,我见证了学校的发展与变化。十年前,校区还在建设之中,学校像是一块未被雕刻的玉石,等待我们共同打磨。但学校的发展速度惊人,现在春晖路88号已经成为一片现代化的校园,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和美丽的凤栖湖。这里的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运动场,让学习环境更加便捷和舒适。

学习期间,学校积极举办各类学术研究和文化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这是学校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母校对学生的承诺。可以说我是非常幸运的,在学校领导老师的信任和支持下,我担任院学生会主席,还记得当时,我们举办了学院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一届康达好声音、第一届合唱比赛等,这些一个又一个从无到有的校园活动无不是老师们和同学们智慧的结晶。学校的老师们于我而言更像是良师益友,龙星、汪海峰、钟慧、葛余峰、江上月老师等等,在毕业多年后仍会时常联系。

十年迁址,光阴荏苒。母校康达学院,不仅培养了我们的专业能力,还磨砺了我们的意志和品格。在这里,我们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建立了深厚的友情。母校是我们成长的见证者,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感恩康达,感恩母校!

正逢学校迁址办学的十周年,我由衷地祝愿康达学院未来更加辉煌,继续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做出贡献。迁址十年,我们一直怀揣母校的期许和自己的梦想,前行在充满挑战和机遇的医学之路上。我和我的同学们将继续传承母校的精神,秉持初心,投身医疗事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3年11月19日